close
到底要用那個水溝用多久阿???

你們到底是來當兵還是來當修水溝的人?

我希望和大家保持平等的關係

而不是上對下的關係

但是這樣想起來又好像是自己太天真了

搞到最後.....,是沒有說不動他

但是我覺得我的角色很奇怪~哀

我實在太依賴人了

人家都說職場上沒有真正的朋友

害我做事都戰戰兢兢

不知道~

和誰講都不對

和喵講,老是向他抱怨我也很sorry

但是~~~~除了你我還能跟誰說呢????

只希望他們趕快把水溝用好

不然一堆的黑螞蟻亂跑~實在非常的噁心......

(雖然去買了殺螞蟻藥,但這是治標不治本吧)

沒說你們工作不辛苦,看你們這樣清水溝

你們的辛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是.......也不用那麼自負拉

以前的人不是沒有整理,你不是大禹,我也不認為因為這次之後就不會淹水

別說我很壞心

但是我還蠻期待颱風天的到來,我很愛下雨天~

不過現在萬幸的事情是還好在這邊的是水瓶座不是阿宅

水瓶座還會做事情,阿宅只會一來就搶我的電腦上電玩

老實說....你沒看到我的工作開在頁面上嗎?

你竟然還敢一來就給我拿去用

十一點來大家都在忙

叫阿宅找事情做,竟然跟我回快休息了,先休息吧。

我才不相信你在另一個地方會有多麼累勒

然後他就很自我的拿出書做在主管的位子上看起來

我....氣結

而且我都很後悔加了他的MSN

刪掉又怕之後會用到,以後我要刪掉它,在幾個月後

我第一次遇到能讓我覺得怪怪的人,好不舒服

昨天穿給喵看的OL裝

被阿宅稱讚了,不舒服

希望沒事都不要調阿宅過來,我無法忍受和阿宅呆在一起



下週要開始做報表、發傳單,我會比較忙碌了

我好開心唷~~~~~T^T這是快樂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