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富仔的小天使

如果他沒有我該怎麼辦

 

 

今天我很認真的想來練練肚皮舞

富仔家比較大~可以對著電腦跳~

富仔這壞蛋~就一定要來和我搶電腦

結果結果~~~

他就想到了色佑(他同學)用雙螢幕,一邊看A片一邊做作業(這是爆料嗎XD)

 

 

不過看過歸看過,真的能設定出來才是厲害

果然~還是得上GOOGLE大神幫忙

輸入[雙螢幕設定]

->使用電腦「螢幕輸出」來增加工作效率 @ 電癮院 :: 痞客邦 PIXNET

還好有網路~XD

 

 

P1070017.JPG

 

設定完成~~~我們可以共同使用一部電腦囉

你們看~多SWEET

 

 

 

 

 

要不是我~~富仔可能都還不會呢~!!

所以我真的是小天使~讓富仔學習到好多好多東西唷!!

我真是太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