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P整理好送舊的影片與照片了

還很好心的傳給我了

可是.....











天呀~~

我根本就不敢看自己的東西

照片是還好啦

但是~~

手語的影片我根本就不敢看~~~~

感覺好害羞唷

就和我轉錄石石的錄音檔時

我聽到我的聲音出現

就覺得.......





這是為甚麼呢???

在看手語的影片時

我覺得好緊張唷

結果沒看完

就趕快把它關掉了

真的是

不能表達出我那心情

撲通撲通的

也不知道是為甚麼???

反正就是   不  敢    啦


我好煩惱唷

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呢




我是怎麼了???


附錄:
手語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