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學姐介紹我用GOMplayer

其實還蠻好用的啦

可是在網路上又發現很多人推的KMPplayer

我也下載來用看看

現在我兩個都用過了

也都好喜歡唷



現在他們就在我的電腦裡面

可是我又覺得兩個又很沒有必要

到底要刪掉哪一個呢???

好煩惱唷



好想知道他們的優缺點

但是跑去奇摩知識又沒有人在那比較

只有推薦影片不能看可以下這兩個

所以又再次的証明

這兩個還不錯





那......

我該刪掉哪一個呢????

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