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突然斷電

天呀

是怎麼一回事

學校怎麼會突然斷電

我的報告還沒打

嚇死我了

還好有緊急電源

趕快把自傳履歷打好

根本不知道在打甚麼

只知道樓長來說電腦不用最好關起來

不然......







真的是好可怕

尤其是緊急照明一直"滴滴滴"要開不開的

更增加了我的恐懼感

讓人家更覺得

我們學校是怎麼了








剛剛得知是台電跳電

ㄜ......

我能說甚麼呢

同學的電腦因此而壞掉

也不能和他們要求賠償

還好我的電腦跟我一樣有強韌的性格

不然......

你要是敢壞掉

我就要你好看

哼哼






拜託不要再跳電了

好可怕唷

我不能想像晚上睡覺沒有電風扇

晚上回宿舍沒有電腦可以用

晚上洗澡要使用手電筒的生活

應該不會了吧

哈~~~~





我也太多好可怕了吧

其實一點都不可怕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