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我換新髮型囉

一切都是因為~~昨天真是太熱了

想說頭髮也沒洗~就給別人洗吧

哈哈哈哈

 

 

還有我們買了一隻狗狗~叫EASY

是雪納瑞唷~六個月大

本來要帶她去結紮植晶片

結果好死不死~她竟然發情了

每天血都滴滴答答的亂流

哀~現在被喵仔帶回去台南了

還真有些無聊~~不然我天天都會幫她梳毛唷

難得勤勞~~

不過呀~我想它可能跟我一樣懶~因為當我在沙發睡覺時~她也睡覺耶

哈哈哈哈~~~跟我一樣~~很好很好~~很有主人的風範

 

 

學弟和學姊的禮物都買好了

和彥瑾逛到新崛江都要關店了

我們很厲害吧~~

血拼真的事很快樂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