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把分手當作是一種笑話來說

我一點都不覺得有趣

當初我會很直接的跟你談論分手這個議題

是希望了解你有怎樣的想法




但到現在

你一直喜歡把它當作一個有趣的笑話感覺

一直在那邊說

不然你去找個有錢人阿

你要去找漂亮美眉阿

這些東西到底哪裏很好笑了

這裡面有笑點可言嗎

我真的是忍無可忍了

我不是沒有跟你說過我很不喜歡這樣

但你一點都不把它放在心上

如果你再提一次

我會順從你的意見吧

一直這樣下去我也覺得很煩




你相信我

我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