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中心

1.          星期二醫師來中心演講,然後利用優質孝行的圖畫紙辦畫畫活動,不知道是宣傳的問題還是我鼓勵不夠,感覺上長輩對於畫畫大多都是保持推遲的態度,所以建議之後活動可以有著色的活動,比較簡單易懂,也無關畫畫技巧。

2.          宣傳優質孝行活動、世運主館場參觀、長青旅遊活動、5/1勞動節沒有休假。

3.          確認長青旅遊活動的車子、餐食、參觀據點、保險,宣傳的過程中才知道要先給長輩們知道要做那臺車(下次會注意),這次會做小手冊,裡面會放據點的介紹、車次與桌次。

4.          據點大賽練習,我們發現我們有很多小老師,所以導致練習時會有很多的意見,現在在學習聽入他們的意見之外,也讓她們聽我們的話乖乖練習。我們下次會討論服裝,已經先去看過有照照片回來,會問長輩是要用租的(290)還是要用買的(390)

5.          去義守大學做志工培訓,我進步了,竟然敢在大家面前說話,最後有問他們班的班代,希望可以給我一些回饋,她說我太high了,把他們嚇到了XD,還有提醒我不要一直傻笑,這樣會更棒,也很謝謝老師,在最後幫我們帶氣氛,才順利的說出了那句激勵的話語(阿公阿嬤讚、阿公阿嬤勇、阿公阿嬤GOGOGO),真害羞。

 

役男養成計畫

    觀察一個禮拜,新的役男是說一做一的個性,比較不會主動詢問要做甚麼,所以交代事情會以條列式的方式,現在教他送餐(因為是外地人,所以需要長一點的時間去熟悉環境)、點歌、活動宣傳(有先宣傳幾班給他看,也有看他宣傳,她宣傳很有趣,都只講重點,比如說活動、收件時間、畫畫的題目,比較少會提到為甚麼會辦這個活動等等)、熟悉中心業務,協助並參與據點大賽。

    郭大哥已轉入普通病房,本說下週一就要回來上班,告訴他先安心休養,會幫他請病假。

 

㊣下周

1.          輔英志工培訓課程

2.          4/24長青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