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天兵二號說工作事項

(天兵二號以後叫出外人,因為他從來沒有離開家過,

星期一下午,竟然還跟我們說可不可以回家耶,他不知道宿舍有門禁和點名嗎?

連天兵聽到很傻了,所以他比天兵還天~哈哈)

擔心他會記不住,因為有很多很雜的事情

所以還叫他做筆記~不過我覺得好像沒甚麼用~

叫他看東西(福利資源手冊)~你忙一忙他就發呆了~沒也在看,看來不是讀書的料

他唯一主動的事情~就是用電腦~還有開我抽屜

 

 

早上就發現電腦變得不一樣了~可惡,亂動人家的電腦(T^T沒辦法~只有一台電腦)

還下載了甚麼雅虎即時通~這不是國中高中才在用的嗎?

如果是天兵那時候,一定被我罵到臭頭,還馬上刪掉

現在竟然都沒有耶~我真的發現我脾氣變真好~

 

然後做個工作的講解,大概就快九點了

天兵就要帶出外人家訪,不知道天兵怎麼帶的,感覺出外人很"碧素"

可能現在學習家訪太早了~還是應該先了解中心業務

下次我也帶去訪訪看~就知道了~哈哈

 

回來大家都各忙各的~~出外人竟然打開我的抽屜看個案資料

冏...要不是我接電話~看到

可能個案資料都要被看光光了...

我有跟他說這樣不可以,他應該有聽進去~

(不過不能亂動別人的東西,這種是不是常識嗎?

我...要哭了,這個也要加入以後教導役男的注意事項嗎?

如果從現在開始寫一本注意事項,那下次新的役男來~就給他看注意事項就好了

好像還不錯,決定慢慢進行中)

 

因為他常常接電話,所以我就問了他一下

是不是有甚麼事情呀~他說是家人打來關心他的~因為他已經感冒一個月了

我就跟他說~要不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小心是肺結核還是甚麼的~因為感冒一個月有點誇張耶

他可能有點被嚇到了吧~我講的太直接了嗎?我真的是為你好唷!

 

今天總結

他的家人很關心他+他從未離開過家+沒有參予過社團活動=好像不怎麼獨立

 

有打四年的工(餐廳內場外場)

所以應該多多少少還是會搜秀~吧

 

現在第一件事就是把一些送餐的責任交給他~這樣他應該就會比較知道要做些甚麼

因為是非本地人,所以不太熟高雄,會安排陳大哥敎一個禮拜,還有送餐注意事項!!

也許是因為資訊管理系~所以打字有比較快

電腦方面的輸入也可以請他幫忙~嗯嗯

其他的小事情就慢慢敎吧~反正天兵還要呆兩個月~我也對他們的工作也有了解~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