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竟然聽到兩次

真的嚇到我了~

早上~郭大哥沒來~我還以為他不做了~打手機也是關機~

中午才接到原來他進了加護病房~糖尿病+拔牙=流血不止,結果昏迷了

冏~三科說~看是要請假還是離職(好公式化)

隔幾天我會再打電話問他媽媽~現在他媽媽應該很擔心吧

 

下班之後~去看了里幹事通報的阿杯

才去~護士就跟我說他要送加護病房~冏!!

怎麼會這樣~他不是好好的嗎?我還想說要來問問他一些身家背景等等的

沒想到~嚇死人家了

後來和醫生說~才知道是因為阿杯太喘~所以先進來觀察一下

呼~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護士知道阿杯獨居,就問我說可以簽[侵入性治療的同意書]

我...也不知道耶?

突然發現~我還是傻傻的~對於獨居~我可以做到甚麼程度?

我到現在也還沒遇到些事情~明天要去問看看長青科

明天會去拿診斷證明(里幹事的工作都是甚麼呀?氣死我了)

今天沒有如期問到阿杯的小秘密XD  感覺應該會很豐富~

 

 

對了~最後來說說新的役男杯

他比我小三個月唷!!

看起來應該很乖吧~~我有提醒他要乖乖的聽天兵的話

明天會去和他講講中心活動等等

晚上..就接到建宇找到新役男的部落格?!

我還以為他是徵信社勒~這麼強~

原來是新役男自己打了一篇文章介紹中心~

笑~去笑他一下好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