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津我最喜歡的東西就是記帳了

看著帳本的錢錢慢慢增加會很開心

慢慢減少會很焦慮

今年特別買了一本很喜歡的記帳本

粉紅粉藍色為主要的設計

好有青春少女的感覺唷~~(我是我是)

還有貼心的教你使用方法唷~

 

 

一開始不用說~當然要規劃薪水的用途

才不要告訴妳們我的微薄薪水

 

旁邊會當行事曆使用~反正重要的事也沒多少拉

會用圖案記錄一些女孩子很重要的事情

還有刷卡的記錄~這個還好~~因為都會記在收支出裡~

想說他有設計~不用白不用

 

 

這是每天的收支出狀況唷

這一面很節制~所以給大家看XD

空白的地方拿來當日記本~

我實在太不適合純日記本的日記了

看到一片空白~我腦袋也一片空白~這樣也好啦~~至少一本就可以完成所有的事情

 

手記帳可以快速,而且的感覺真好

但是月底~就大爆炸了

計算機怎麼怎麼不對

數字像是與你做對~變來變去~頭都昏了

 

 

 

所以這時候電子版記帳就聰明多囉

只要個步驟,就完成囉

還會聰明的幫你計算

每個項目花了多少錢

電腦總不會算錯吧

還有可以設置分類唷

這樣很有個人化設計吧

 

 

 

電子記帳麻煩就在不能及時跟新,要有電腦才可以唷

而且這個是單機版的

本來想說可以來個免費的網路記帳本

但是沒有這個的簡單大方

這真的不愧是豬頭記帳,連小豬頭的我也可以用得很上手唷

[豬頭記帳 Beta 5.0.1] 簡單好用的記帳軟體!2009年新增功能大改版!

這裡有詳細介紹與下載,可以參閱唷

 

 

現在純手工電腦兩種並用

錢錢都掉到我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