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有上電視很有名

我應該不會踏進一步

~"~這樣的用餐環境讓我有點傻眼

喵說小吃就是這樣

但是我覺得.....這只是個藉口

小吃還是可以把環境整理的不錯

它已經是垃圾在地上飛,桌子黏黏,不喜歡

而且70塊,看看還有沒有別間可以吃


昨天下午先和姊晃完才去找喵

我還特別化妝唷~!!

第一次畫出門好緊張唷

喵說第一次看你畫那麼濃XD

有嗎,還好吧,不過我有發現我的眼影和腮紅好像有點不搭

很好笑XD

到台南的時候就先去旅館

第一件事當然是.....看浴室

好小的浴缸,真是有點失望,好不容易可以泡澡耶

下次一定要做好功課...不然就浪費COCO了

晚上去吃火鍋狀元麻辣

它的佈置很古色古香~還有小橋流水

整個就很漂亮

而且是自助式吃到飽~XD

我吃了好多肉,他的肉還蠻好吃的...喵真是太不行了

才吃一點點,這樣很浪費唷(誰叫你吃那麼多個包子!!)

雖然說是慶祝情人節

但是這麼冷的天氣,吃完就趕快回去窩著了

也沒逛甚麼~"~

花燈也沒那麼早開始,台南也沒有演唱會之類的活動

不然我多想去看看呀~~~~

喵說要帶我去鹽水蜂炮~不過....是明年的事了

今年我都回花蓮了~><~

以後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