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童心未泯的小孩

和一推小孩一起擠,一起和娃娃拍照

一大早就被叫醒,都不能睡到自然醒(缺點)

喝了一杯牛奶,準備出門時

隱形眼鏡竟然裂掉了> <痛

拿出來時只有一半,嚇死我了,還找不到另一半在哪

後來他自己掉出來,呼,鬆一口氣,只好再戴一個新的.....

今天是騎哥哥的新車,XD,其實都差不多啦

騎台19線騎騎騎就到了,我也不知道,反正找路這種事,永遠不會落到我的身上

我們還蠻早去的,就已經很多人了

其實看到票價有點一打退堂鼓

成人價250,學生價200,縣民價150

怎麼這麼貴,去衛武營的娃娃節門票也才50XD

後來我去買票....有點不好意思~拿了一張學生証買了兩張學生票

我有點心虛拉~不過....順利進去了

不用太在乎拉XD

每個館都很用心很可愛

喵最喜歡的應該是巧克力館吧XD

一堆的巧克力,我看來是沒差拉XD

晃來晃去拍照

中午吃了石版烤肉+竹筒飯+果汁+糖葫蘆

遊樂區賣的東西都不是正常價>"<

出來還蠻早的

去了七股鹽山...因為要門票加上停車費

整個就不去了XD

遠遠的看著那座山,心想....一座鹽山有甚麼好看的XD

不過因為靠海,整個就冷冷冷冷到受不了

三點多就坐車回家了

好早唷~~~~

算了....有玩就好

回到家吃完飯一直睡,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