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小開真的是小開

我還以為是學姊他們取的外號勒

笑))))





跑到牛犁去看學弟妹宿營

好遠唷

還好有人開車~

我前一天還很擔心會曬黑勒

哈~

還好沒有

學妹他們抽到一個學弟一個學妹

都很可愛






回程還去吃了一下薏仁牛奶

結果全部都是我們自己人

把店家坐滿了一大半

真的好誇張唷

薏仁牛奶有這麼好吃嗎???

還遇到國樂社的學長和他女朋友

還有小岱和她男朋友

偷看她們還被小岱發現

哈哈~~

好丟臉唷

不過真好奇

嘿~~~~






晚上去學姐家聚會~~

有聚會真的很不錯~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的

不過也聽到一些很讓我驚訝地事,

原來學姐和學弟的戀情這麼的複雜呀~~

真是~~都不知道~哈

我也不知道原來學弟竟然也會有人追~~

啊勒

我怎麼都不知道勒

我不相信......

大家都笑一年級的學弟會很夯

超多人在哈他的

真是有趣~

我們家低學妹和我們家一樣是乖乖的

哈哈~~~~~~~

說不定人不可貌相~~喵




回介仁的時候完全不知道路

我想....

現在要我去學姐家

我一定會迷路

真的.......

我好像原來是個路癡耶







我很難得會再那個來的時候還在外跑一整天

我自己都不相信

其實我快死掉了>"<

但還是撐過來了

哈~~

很開心唷~~




PS

照片有空再補

大家都知道我很懶低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