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跟朋友聊天

結果發現

我只跟四個人說過的事情

竟然其他人也會知道~

哇~~

原來我也曾經成為別人八卦的一環

哈哈~~~感覺好特別唷

以前都只有我講別人低耶




和大家說我要去打工~

大家真的很好

告訴我好多工作機會唷~

原來東華影印店也可以打工呀~~

真可惜我昨天上網找~投履歷囉

等幾天沒有回覆低話

再去東華看看唄~

可是還蠻希望可以上低

因為感覺很有趣~~

星期一快給我回覆吧~!!





向子問我怎麼會突然想打工

我說~~"被逼的,他說我不讀書就去打工"

廢話~~那當然打工好了

叫我整天讀書

這是不可能低拉~~~我最討厭讀書了

向子說"沒想到妳竟然是這樣子的人"

哈~~~

向子和ㄚman都好驚訝唷~~

ㄚman還笑我以前的男朋友很宅,所以我也很宅~

還說我應該是個有主見低人呀

怎麼會這麼聽話勒~

難怪最近常看到我出門~之類的





大家都很期待很勤勞以後的我~

啊勒~

大家不要太期待拉~

不過也就還是和以前一樣呀

哈哈





晚上和向子去逛街~

女人逛街真累~

哈哈

而且今天還超不舒服低

哭哭~~

肚子好痛唷

不知道是中藥有效還是本來就該來了

害我拉了好多天的肚子

今天終於來囉~~隔好久唷

我開始不健康了嗎?

喵嗚~~不要

希望下次是準時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