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學會~~~

開心開心ㄋㄟ~~

上次來的大家都沒變

這次終於有人變得不一樣囉~~

好稀奇唷

不一樣ㄋㄟ

這樣比較有開同學會的意義
 





吃火鍋  完WII  打麻將  完牌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強

有他們在的地方就有笑聲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

可是為甚麼我越大身邊就越少這樣的人

為甚麼呢

怪唷~~




我真的很喜歡參加國中同學會

整個氣氛就和高中的不一樣~~嘿嘿

明天還要再請他們舉辦

呵~




今天學到一種牌

很有趣~

玩法是....

就是有幾個人就幾個鐵枝

越多人玩越好玩唷~

然後發牌發到完

大家就快換牌~把手上的牌換成鐵枝

先換到鐵枝的人就默默的摸鼻子

看到有人摸鼻子就要快點摸鼻子

最後摸的人就輸了






哈哈我還沒輸過唷

因為我們也沒玩幾局~~~

不過我覺得還蠻好玩的耶

記下來

下次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