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的和男朋友去百貨公司打電動

我有越來越強的趨勢唷~~哈

補假打電動

很有趣~

感覺很特別

還有去吃壽司唷~~嘿嘿

男朋友都說我坑他~

我哪有.....

只是忘記帶錢錢而已麻>"<




要回家的時候發現披在車上的雨衣不見囉

我怎麼看都不覺得是被風吹走的~~(我心地比較壞)

男朋友還東看看西找找~~~

真是心地純潔的小孩~

我就說是被拿走了他就不聽

後來要擦車車時

竟然.....連我的抹布都不見了

這.....一定是被拿走的

我是塞在車前面的置物裡面耶

風總不可能吹走它吧

真是想不到我的抹布也有人要....

他們不懂物歸原處的道理嗎

真是的~~~

現在連抹布都要拿

現在人是怎麼了???

在鬧區要買一條抹布並不難呀

(搖頭~)










笑死我了

我的笨男友還幫那個抹布說話....

你是傻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