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男朋友去約會~~~

去印了報告

還去找了一些店準備要在下次團督的時候讓大家選

最後就跑去百貨公司玩湯姆熊吹冷氣

我真的是越來越愛去玩了耶>"<

都是被你帶壞的

現在很愛玩音樂性遊戲和射擊....

不過好像都沒有進步耶

真是糟糕~~怪怪




今天看到新聞好可怕的新聞

是寫男朋友竟然拿鋁棍打女朋友還對他性虐待

真的是太誇張了吧

好可怕唷




本來昨天還想說要寫你都偷打我的事情

後來看完新聞以後還是想

不要亂寫好了^^"

不然你哪天真的打我怎麼辦

不過應該不可能吧

你媽都說我壓在你頭上=.=

她到底哪隻眼睛看到了

明明就是我被欺負.......

好好笑唷~~~~







好像又變成抱怨囉....






誰叫你今天不陪我.....





還要去台中把我丟在高雄......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