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老人防跌的志工訓練

本來還以為都是長輩們會參加

結果有兩個76次的妹妹參加耶

而且他們都還是志工唷

不是社區的民眾唷

真是好孩子~~~~妳們有前途的~~






在老人活動中心和在辦公室不一樣

感覺比較輕鬆

沒有大家很認真的在打電腦key資料的感覺

反而因為有很多老人家很多的活動

整個感覺起來就很活潑有活力

我比較喜歡這種感覺~~~

而且我都很怕沒事做

一沒事就不知道該做些甚麼好

就只能發呆~~所以就讓我一直有事做吧






今天一點和小純純去場勘

好熱唷~~~真是昏了~~

哪有人會挑一點去呢~~

我們是傻小孩

場勘回來後就問該怎麼設計活動

結果沒想到和一開始說的都不太一樣

本來是設計八關活動

再來是不一定要活動~只要有蓋章就好

最後要下班前跟小純純說

我們要配合健康社區的議題

每關要有類似的宣導活動之類的

ㄜ......

怎麼會這樣

這就和一開始的題目與宗旨都不一樣了吧

真是傻眼~~~~>"<~~~~~





今天比較有事做

不會有空閒的時間

真好~~~~

有點感覺我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人

大家~就算印個東西也好

讓我有事做吧~







明天我們要社工一起去訪特照

好期待唷~~~~~~

我要好好觀察~~~

機會難得耶~~酷




最後想講一下水蜜桃阿嬤~

今天超多這個新聞的

說商周在消費阿嬤

這個麻

我也不知道

不過

如何在募款與個案間取捨?

在幫助他人還能保有其隱私?

打知名度還能夠保密?

阿嬤都出來說話了

我覺得就造阿嬤說的去做吧

不然幫助了阿嬤他們的生活

又把人家生活搞的一團亂也不好吧

這算是一次給商周的教訓吧

下次捐款的目的要寫清楚唷~~

呵~~~~~~

是這樣吧(只有看新聞~感覺都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