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堆資料

明好姐跟我們講解了一下特照

還告訴我們

星期五要去訪特照

而且還要讓我們兩個人實際操作

屋~~

好可怕唷~~~~

今天看了五位特照的資料

嗯嗯~~~~

好有趣唷

原來老師上課所說的量表

實務上真的會用耶~~~~

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嚴格

我想到老師說~社工和護士的評估不太一樣

雖然是一樣的量表

但是對同一個個案的處遇會不同

社工的標準都比較鬆

EX明好姐說只要老人家不能做或是需要人幫忙

就會打需要人幫忙

這樣就零分了~~

很容易分數就很低~~~

醬就可以申請中低老人照顧津貼了

這樣也沒甚麼不好啦~~呵




今天我還有去接電話唷

原來沒有像想像中那麼可怕

因為一接起來

對方就會主動說她要找某某某

我只要按保留

就可以了

好輕鬆唷~~

哈哈哈



我覺得我好沒有能力唷~~

有點維維諾諾的

這感覺真不好

明天要主動且大聲的跟大家問好和說掰掰

嗯嗯~~



明天要去前金幫忙...

感覺有出去會比整天呆在辦公室快樂

呆在辦公室都不知道要做甚麼~~

呵~~~

大家一起加油吧~!!








讀書心得我該甚麼時候打呢?????

要星期五了~~~我的第一份週誌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