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和s去餵小朋友吃飯

前一天就有人跟我說

他騎車的技術有待加強

今天

他竟然不知道磁石鎖^^"

這一切都還好

更更更讓我訝異的是






我們要拿安全帽

我想說T可能不會希望S戴她的安全帽

所以想要伸手去拿大頂的安全帽

結果沒想到

S動作之快速的拿了T的安全帽

而且我似乎有看到S臉上那開心的表情

我突然覺得我錯了

好可怕唷




T我對不起你

我不該跟你借車的




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其實S根本沒我想像中的那麼正常




好可怕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