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怎麼突然下大雨了

去帶小朋友超開心的

一開始還不知道要怎麼和他們連絡感情

透過小美

看著小美和他們互動

我似乎也漸漸可以抓到一些訣竅

雖然小美的方式和我不太一樣

但我也有我自己的一個方式

小朋友他們都很可愛

他們和上次帶的小朋友不一樣

每次都不同的小朋友的話

可能改天就把院生都認識了感覺也不錯

看著他們讀書

會很容易看到以前的自己

每天都拿著書本猛背

為得就是得到好成績

對於我們來說

可能要花十次背誦的東西

他們需要花上更多的時間去學習

我都很厭煩這樣的方式了

有時候會覺得被不好還要背

對他們來說挫折感應該更重吧

(英文真的很難

姐姐我現在也都還學不好

加油ㄋㄟ)



他們有很認真的一面

也有很皮的一面

明明明天就要考試了

還要玩電腦

東摸摸 西摸摸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最後只好採放任政策

不然呢




一開始不熟悉的相處

後來似乎也漸漸的變得放得開很自然

雖然最後感覺有小小的被欺負

(不要再學我說話了>"<)

但是他們還是很可愛拉~~



明天要去餵小朋友吃飯飯

希望是個好天氣



明天石石要面試了

希望他可以順利被錄取



明天希望可以好好的休息

偷得浮生半日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