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團結

分化,衝突

今天學弟妹幫我們辦了送舊

整個是東語風,浴衣、燈籠、御守

還蠻特別的,也很用心

還蠻開心今天大家都來了

到大四,我捨不得的是家族還有一些比較親的朋友

其實也才幾個XD

我覺得心理做錯,最重要一件事

是我沒有適時的說出口,而傷害到彼此

結果最後感情變的這麼糟~

還蠻傷心的~現在合好還來得及嘛?

今天有人提議要大家聚一聚聊個天

感覺很溫馨,好多人都哭了~終於有"阿,要畢業的感覺了"

但是還是會感受到班上的分化

大家都心知肚明,卻還是和樂隆隆(這是社工特有的嗎?不知道)

但其他就還好~~畢竟我從以前就是游離份子XD

畢業典禮當天就和家族,還有幾個人見到面拍個照就OK了

希望可以在最後與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最後來抱怨一下小朋友好了

一開始只有低年級的小朋友,我還以為今天就是這樣快樂的度過了

沒想到高年級下課了,整個就帶頭衝上去二樓,然後還說要打我

我是沒聽到了,不過學姐很氣她們衝上去

後來聽學姐說,我個人是覺得"她們湊甚麼熱鬧?她們只是當天圍觀的人,真正和我對峙的人根本就沒來阿,好蠢唷"

更好笑的是,他們衝上去嗆聲,可是我人在樓下怎不來跟我說呢???

真的是一群嘴砲小孩~好笨唷~~

小朋友們的狀況常常起起伏伏,有時候很乖有時候很皮

難道他們也受MC影響???

還是發生甚麼事情呢???

我們可以用的方法也都用的差不多了

假哭、兇他、生氣、誇獎、講道理、漠視...

果然小朋友很難帶~~不是自己的孩子又不能打

明明心裡就氣的牙癢癢的,以後我的孩子不聽話就打~決不心軟

還有六年級的雞兔同籠,不能用XY的二元一次方程式

結果害我思考的頭髮都要掉光了

麻糬老師~~以後你都把她們的作業提前敎完

不然沒有人會耶~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