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考~??    NO,NO

畢業報告~??  YES,YES

攸關能否畢業~這應該是最認真寫報告的一次吧

一推報告把我們壓的扁扁的

害我把自己搞的壓力好大

真的是寫了一週的報告

天天都在生、在想~~我果然不適合讀書

我以後不要會再跳進學校這個東西了~"~

壓力好大~搞的心情不好

結果那個沒來,也和喵吵架

時間都花在寫報告、上課、帶小朋友、出去家聚了

和喵的相處時間劇減~

結果都感覺沒有互相關心~

真傷心~

結果報告也不好,小朋友也不好

還好家聚很好

不然我會翻桌~!!!!!

今天萬老師請我們到鯉魚潭吃飯


真的有要走的FU了~~~花蓮掰掰~慈濟掰掰

雖然我現在是歸心似箭~但是為了小朋友不能走

喵說小朋友哪有那麼重要

但是我已經答應學姐啦,如果星期三不帶

大家都去畢旅,學姐會哭死吧~都沒人~放假嗎?

不可能阿~~唉唷~~說了就要做~

只是明天我去會不會被小朋友嗆聲阿~

真是嘴砲的小孩~哀

我果然是低年級殺手~我不是高年級的菜

所以又再次證明我比較幼稚嗎???

經過上次事件,我果然是土象星座~固執的像甚麼一樣XD

規矩很重要,對我來說

但是對她們來說好像是個屁

該怎麼讓她們懂要遵守規定,不知道,沒有辦法實驗

以後用自己的孩子實驗吧~~嘿嘿

還蠻有趣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