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很e04的一天

不為甚麼

( @#$$%!@$#%$%&^@@%&@$%^@)

以上請自行翻譯成你所認識的文字


回來和巷子吐完~心情好多了

巷子其實只是要跟我要照片而已

結果就被我抓著不放~

不過真的很

心情真的變好很多

其實在出機構後

我還跑去看狗狗

想說狗狗很可愛~~

會讓心情很好

是很好

但是超想抱走的~哈

誰叫他那麼可愛~~~

上次的柴犬被買走一隻了

今天有兩隻才出生40天的小狐狸

LoVe~

毛茸茸的

而且很

真好是我最愛的類型

哈~~~~~



現在心情好多了

晚上去看學妹社團發表

加油捏~~~~



====================
成發還不錯

不過真的只是成發



不過下半場合奏還蠻不錯

大家都只聽了上半場

>"<

所以就由我來送

真的是

在一次深刻的體會

人別做自己不常做的事

我以為最後一首結束就可以送花了

沒想到

甚麼

安可曲

尷尬了。。。。。。。。。

算了

丟臉就丟臉

花沒送錯人就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