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級好難得有班聚

還蠻多人來參予的

20幾個人

今天大家都穿得漂漂亮亮的

配合我們的主題

穿了色系的衣服

我挑了上次為了主持買的襯衫

因為它的領帶是紅色

(那時候沒有很喜歡~沒想到派上用場了)

大家說我包餃子包的還不錯唷

哈~~還說我可以嫁了~~

其實也只是包而已

難不成以後我家都吃餃子嗎???

再來就是重頭戲交換禮物~

然後就是玩遊戲唱歌

我是比較喜歡玩遊戲

因為唱歌實在不在行

所以也沒有表現的空間

(遊戲好像也...如此)

從中午一直玩到下午四點多

其實可以去吃晚餐了~"~

但好飽唷

我喜歡阿man煮的玉米濃湯

超厲害的

放了玉米、馬鈴薯、紅蘿蔔、蛋、火腿、奶油、冰糖、太白粉

整個就超專業的啦

學起來~~

以後可以煮~~~

(不過我那麼
~"~

阿萬老師也有來和我們共襄盛舉

還帶來了烤鴨啤酒

讚啦~

豐盛的一餐~

很喜歡這樣的氣氛

希望下學期還可以舉辦

照片欣賞

照片欣賞2

阿msn、小粽


我是分隔線

妳們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