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送我們的園遊卷

我約了向子一起去~

剛好她們實習地方的小朋友

有要上台飆舞

真的好厲害~~機械舞和地板舞

他們都不會痛嗎

裡面最讓我驚艷的是花師的舞團

女生真是超漂亮的拉~

穿得又很辣~

又跳得很性感

她們得到第二名唷~

我很有眼光吧!!

我有拍照耶~但可以放上來嗎??想看的再跟我說好了

嘿~~~

整體來說活動很大~

辦得也很棒

而且她們怎麼會有這麼多志工呀

超佩服的~~~

而且主持人還是很有名的大愛電視台的?

同學說低

我也覺得他台風超好的

而且全部都是零機應變的吧

會看舞團稱讚她們

是個很值得學習的主持人模範~!!




今天過得就和星期六一樣

早上忙完

就開始睡覺...

晚上就東摸摸西摸摸

又到了睡覺時間

室友都不在超安靜的~

很習慣一個人住~想做甚麼就做甚麼~真好



明ˊ天要上台宣導

這是主持人的行前練習

希望小朋友可以給我捧場~

(不捧場我就打你們)

希望可以順利拉~~

哈~~反正社工會救我~



今天都沒有花到錢

午餐是吃園遊會

晚餐~學妹當志工剩下的炒米粉

好幸運~

省下一天的餐費~~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