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又脆弱又堅強

個管的作業

老師說我是愛恨分明

嗯~好像真的是這樣



好低潮

交往到現在

只要有吵架

我都覺得我很容易就浮出分手的念頭

也會一直想到素慧姐跟我說的

但是...

我們的差異好大

都很倔強

沒有人會願意退一步

我也沒有辦法在生氣後又沒事的聊天

我覺得好累

跟他沒辦法說出任何秘密

也只會一直吵架、抱怨

大概只有出去玩的時候才是開心的吧

我們到底適不適合

我為此打了一個大問號

我應該是不會輕易的說出分手

但他如果提出我也不會挽留

現在支持我們走下去的到底是甚麼

看到他說出我愛你

就忍不住哭了~

愛原來可以這麼輕易的說出



我還是覺得沒辦法很信任他

會對他的話抱持懷疑

為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