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人本來就沒錯~

為甚麼要搞的那麼複雜

沒有辦法去阻止別人去愛

所以只能把握現有的





自己放棄了

就別再多說些甚麼了

這樣會搞得大家都很難過

如果真的是想祝福他們

就讓他們自己去發展吧

以你的身分

不適合去說些甚麼

就算是真的想讓他們在一起





妳逃避了分手

分手是妳提的

但是甚麼都沒有說清楚~

閎閎很煩惱也很想知道原因

但是他知道妳的個性

不要有悲劇性格

很多事情沒有那麼複雜

說開了或許會比現在這樣好過一點




看學妹的網誌~

很想跟她說些甚麼

但是....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看她這麼煩惱~

明明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卻搞的她好像是第三者

我好為她難過

事實上她甚麼都沒有做

難道喜歡一個人,欣賞一個人是一種錯嗎

我好為她心疼唷~~





其實根本就不關我的事~~

喵嗚~~我幹麻那麼擔心壓>"<

妳們別再搞了

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