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出門咯

想說要去電腦教室下載一些小說

晚上就可以殺時間

結果......

電腦教室沒開放

真是氣死我了= =

害我走出去了

 

包裹也是

今天打電話詢問

結果竟然14號就有人簽收了

啊勒

那它在哪裡呢

我都沒有看到呀

>"<

不會在男宿吧!?難道在中央?!

我的地址有寫的那麼奇怪嗎

不管啦

親愛的包裹

快回到我的懷裡吧!

PS晚上找到了

原來名單在後面還有....

我好笨唷~~~

 

 

晚上接到電話

才一天就被大家發現了

主任真的很厲害

竟然看得出來我們在搞曖昧

應該是去長興里檢查的那天洩漏的吧

不過.....

也太快了吧

 


素慧姊特赦宗富可以使用MSN

讓我好訝異唷

她不感到很驚訝嗎?

竟然感覺那麼冷靜

可以用MSN是方便多了啦

但是~~傳過去的訊息不就會被看到

>////<害羞唷

啊~~~管他的,再說吧

反正現在還沒有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