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

整個就不知所措

還好沒甚麼是

最後老師跟督導都亂哈拉

哈哈哈....

嚇死我了





跟老師去吃飯感覺真奇怪

我完全就跟老師不知道要說啥~~

平常也不會跟老師打哈哈

你們知道的

長幼有序~要尊師重道

害我吃個飯煩惱的勒






結果老師跟我討論專題報告的東西

阿勒....

我也不知道耶
整個就很煩惱

很重要的是社工員在裡面的角色

還有每個社工員表現出的狀況

家訪的情況

觀察到的東西

我........現在超煩惱的拉



老師早知道就不要跟你排這麼早的時間

感覺上好像比別人先入地獄了

我頭好痛唷...........救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