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討厭

我那麼努力的選地點

卻被一句『好遠唷』

就要再改

真的很不爽『他』

機車





男朋友超倒楣了

被掃到颱風尾






今天也很不爽

男朋友竟然在約會的時候

一直看打翻飲料的女生

(看看看有甚麼好看的)

今天的天氣一個熱

心情一個差

本來去忠烈祠以後很開心

結果想去吃六合夜市

途中有看到一場小車禍

我都不懂這有甚麼好看的

你騎車還可以一直看

而且還是騎過去還回頭看

真的很讓我不爽

到底有甚麼好看的



更扯的是你竟然還不知道怎麼去六合夜市

真是夠了

一直走錯路

整個心情就很差

結果剛好看到『京都拉麵』就去吃了

很失望

一點都不是我的味






回家看電視心情變得很好

洗完澡

好舒服

才上線就有人叮咚我

還以為是甚麼是

結果是問一些實習的事

她竟然直接問我有沒有打成電子檔

點點點

沒有

然後她又說要問我

我就給她問

我跟她說不知道

她竟然跟我說

「我不是抄在你的筆記本裡了嗎」

點點點(然後呢..你幹嘛抄在我的本子裡)

這個是督導臨時丟出來的問題

你自己不答

我寫在我的本子裡

你看到就拿去問

然後又抄在我的本子裡

你幹嘛不自己寫呀

現在忘記了又找我

我不會你還這樣

了不起唷~~

明天不帶本子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