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活動還好

沒有讓我覺得特別的地方

逗弄了一個小弟弟

他連理都不理我

只顧著吃他的糖果

吃完還把糖果紙給我><"

我問他

給姊姊抱抱好不好

他還會搖搖頭

跟她說叫姊姊

他就不理我

問阿公他再三個月就要三歲了

現在想想

他都沒有開口說話過

我有點小擔心~~




活動要結束的時候

我幫一位阿公填寫問卷

弟弟就一直跟在我旁邊

超可愛的拉~~~~

他本來都不給我抱

後來幫爺爺填完問卷送完禮物後

在問弟弟

他就給我抱了耶

不知道怎麼改變了他

但是好開心唷



超可愛的

只是要怎麼抱小孩呀

我覺得我抱的有點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