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三月就開幕的夢時代

我去都沒去過

早就聞其大名已久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去囉~~~

呵~~好開心唷




裡面的感覺跟我看"星空下的戀人"裡面的商場好像

裡面好多的店家開在一起

感覺好亂唷~

哈~~~~

不過很新鮮



老師之前說她去夢時代

發現商場和百貨的廁所

清理的人員不一樣唷

她說

商場都是OBS在清理

而百貨都是漂亮的小姐在清掃唷

喔喔~~~

今天去沒看到

呵~

以後有機會在注意研究



中午在日式烤飯糰吃飯糰

恩~兩個飯糰,一杯紅茶,一點點小菜,一球冰,169元

在百貨公司這個價錢算可以吧

可是~~~

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吃

還是寢室學姐做的烤飯糰好吃

嗚~~~失望



在商場裡看到一件褲褲好好看~~

可是買不下手>"<

討厭~~~

不喜歡你了啦



本來想和親愛的去拍貼貼

看到向子和男朋友的貼貼

就覺得好甜蜜唷

所以人家也想要

可是.....

我們兩個都不會用~

也不知道該怎麼選.....

我們是古老人嗎????



哈~~~

高雄的太陽好大好大

真是不習慣

我覺得

我要融化掉了~~~~救命呀!!!!





明天要開始實習了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