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學伴去吃飯

其實感覺很難得

沒和她單獨去吃飯幾次

因為兩人都不知道要吃甚麼

就又邀了另一個人一起去吃




在吃的過程中

她們一直聊一直聊

我。。。。真後悔和她們去吃飯

她們倆的聊的很開心

因為她們是同一個社團的

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且

又不能露出我想走的表情

整個就很痛苦

聊到七點終於她們要走了

我鬆了一口氣

我覺得好累唷

一點都沒有興趣

我就在想

以後不會和她們一起去吃飯了

我不想一直聽別人講

真想說甘我屁事呀

哀~~

不行這樣的唷~~




以後我要慎選飯友

和她們不熟就算了

反正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如果在這樣

我寧可買回家吃

也不要花時間在聽她們講話

真的是。。。。好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