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報告壓的半死

好可怕唷





很希望可以在29號就回家

但是感覺上應該不太可能了

算了

那就只能這樣囉

不然呢





感覺一回去就要實習了

一點點休息一下的時間都沒有

連調適心情的時間都沒有

雖然他們人很好啦

但是人家還是會怕怕麻

哭哭~~壞人

臭學校

我越來越討厭你了

雖然你是全台募款最多的機構

但是卻是  老是欺負我們的學校

大壞人

我不要搬去介仁校區





我一定要在端午節的那個連假把報告做完

不然後來就可能沒有時間可以讀書了

(管理?那是甚麼)

衝呀~~

報告 我要打敗你

亂寫應該不會被老師當掉吧

呵呵~~希望囉





下學期的課表出來了

沒甚麼好修的

看來看去都不想修

不敢修很嚴格的老師的課

也不想回中央校區上通識課

ㄜ...那我的九學分到底要怎麼湊出來呢

我也不知道

等選課那時候再說吧

應該就是下週了吧

我一定要和盈舒一樣

有個快樂又輕鬆的大四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