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好累的一天

也沒做甚麼

就和平常一樣上課



好累

我又想休息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

有沒有時間

這個星期天要上課

親愛的要回家


我似乎應該運動一下

就和老師說的一樣

沒有運動身體都很沒活力

要找誰跟我一起去運動呢


中午吃飯的時候

閎閎說要找他女朋友

結果沒遇到

好可怕唷~

如果跟他們兩一起吃飯

我不就是電燈泡了嗎

好尷尬

不喜歡


質性研究可能會變成研究自己小組成員

五個人五種分數

5     6.5     7.5     8     9



還好我是中間的

嘿嘿



還好聰明的PXINET有幫我存檔

不然當機我才懶的重打

你應該只會看到一句

今天很累吧



我是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