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們要感謝JDA老師

老師不畏我們舞技生澀+沒有舞台經驗,讓我們上台表演

超開心這麼快就有這麼正式的表演

 

 

第一次和和其他舞團排舞時就發現~我們真的要再加強

超怕給老師丟臉的

到時候我們舞團被排除在外怎麼辦>"<

不過那幾天我還是睡得很好啦~哈哈哈哈

 

 

再來就感謝當天努力拍照的大家

這樣才會在事後有那麼多漂漂亮亮的照片

以下和大家分享,我再找到會在PO上來

 

2011.05.14 肚皮舞聯合演出

 (ceyda  lee的相簿)

 

2011年5月14日肚皮舞表演

 (隆呆芸芸的相簿)

 

這就是<創‧舞極致>ALL That Charm!!

(Erin kuo部落格分享)

 

 

 

再來當然是自戀的照片分享

哈哈哈哈

 

 

 

下午  仁武肚皮舞聯合舞展

 平常沒有看到大家的服裝,一穿上來真的是超級驚豔的

每個人的特色在此法上凸顯出來

 

 

 

 化妝+換裝完畢

 

 

舞團大合照

我們的裙子就是要露大腿拉~

 

 

舞台上表演照

聽說會有影片~不敢看~~人家後面有跳錯~~哭

聽說管理場地的阿伯,在我們跳舞的時候,再後臺一直拍我們耶

真是害羞,還好我站得離阿伯很遠~哈哈哈哈

 

 

晚上  群魔亂舞

只剩下四個人~~希望我們越來越茁壯^^

一天趕兩場真的有點累~~在等待的時後都快睡著了~~

師丈真的很愛JDa老師耶,全程陪伴

還好阿富沒來~不然可能會瘋掉~~~~~~~~~

 

在舞台上感覺不到有雷色光燈

沒想到在舞台下看的效果這麼好

真的是大手筆耶~~酷

 

和別的舞團一起表演的經驗很特別

沒有辦法一直不斷的排演,很多都要即時快速的修正並記住

最後效果還不錯嘛~我一直覺得我偏台了ORZ

還是因為這台相機也是偏的~哈哈哈哈

有看到我嗎??找到我的,給個禮物~~~~

送個飛吻如何~~

 

最後大合照~~

 

 

 

 

最後聽老師說,別的老師說我們很乖、很認真

哈哈哈(有玄外之音唷)

還好還有下次的機會,7/9in長青綜合服務中心

完成一件事的感覺很棒

希望下次其他的老師評價是,我們進步很多,舞技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