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影片???

是一個真的快要撐不下去的網友傳給我看的

 

 

 

這是09年日本電影~是歸類在喜劇電影

但....一開始

我還以為是恐怖片

嚇死我了~~

晚上根本不敢看,只好白天看

 

 

說真的,這應該是一部勵志片吧...如果真的要歸類的話

我不太能了解他們的痛苦

可能是行業差太多了吧

製程師????寫程式嗎XD????

 

 

適合阿富看

給你看

按我連結

 

 

 

 

 

 

 

最後面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結論就是還是一部 很詭異 的片子

 

 

 

 

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四大金釵大鬧阿布達比"(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