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特價蒙蔽了雙眼,

這次買了半年份的內衣,

還要特別提醒自己,

每個月才能穿一件新的,

不然很快就會再跑去血拼了,

發現我還蠻愛買內衣與鞋子的

阿富千萬千萬不要加起來~哈哈哈哈,

我可以跟你說,這樣真的有便宜拉,

不然內衣動則都要1000多耶,

我購入半年份,那我這半年都不會去買了,真的~我保證

米老鼠的吊嘎,應該有便宜吧,一件才89元,

普通外面買的也差不多這個價格,

我摸起來是OK的~

其他還有很多睡衣款,

但是人家看上的都要500元起跳T^T,

普通的就沒有那麼喜歡,

所以這次沒有購入睡衣。

 

 

那邊的店員很有趣,

說我怎麼都看成熟款的,

和我不太搭嘎ORZ

以後連買內睡衣都要濃妝豔抹一下!!

 

 

忠孝路與民生路的交叉口,EASYSOP正在做搬家清倉賣唷

雖然廣告單都打得很便宜,不過還是要挑啦!

而且款式越來越少了

很多都沒有我的SIZE

所以要搶要快捏~只到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