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堂課囉!

入門款~當然是學基本動作

本來想說要拍拍影片~讓自己回家也會乖乖學

但....

你也知道~我懶

 

 

 

 

老師上課會說一些埃及的事情~

很有趣~讓我也很想去看看這特別的國家~

 

 

 

今天學了一個動作~(笑)

老師就有感而發的說....其實男生比女生還更容易學習肚皮舞

因為.....

男生的天性阿

 

 

 

有很多動作都是很符合男生的天性~(羞)

 

 

 

我現在還在慢慢摸索

我想~或許可以叫阿富教我唷~~~~~

 

 

 

老師說~會想來學肚皮舞~

其實骨子裡有~~~"騷"

這麼麻就只能問阿富了~你覺得呢??我有嗎???

 

 

我想~這就是為啥我招了半天~沒有半個同事要和我學的原因了嗎?

 

 

最後附上老師的網頁

高雄 東方舞惑 J.DA的~娑媞蕬中東肚皮舞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