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客舞~~真是有夠~~害羞的

 

本來一點都沒有想要去的念頭

 

但是看看網站又覺得很有趣~~

 

所以就~~~GO囉

一開始10點就跑去~

結果傻喵把我帶錯地方~T^T~

整個就大迷路

還好我冰雪聰明~~靠我久遠的印象帶到了蓮池潭

 

 

一開始就玩集點小遊戲~

沒辦法~人家就想知道小禮物是甚麼麻

這次送的東西還蠻精緻的耶

漂亮的小香包?

哈 哈

 

 

附上我可愛的狗狗陪照~

 

 

接下來~~~~~

當然一定要參加台客舞呀~

傻喵都不願意一起跳~

叫他幫忙拍照~他真的只有拍照

他難道不知道相機有一種功能叫做~錄影嗎

 

 

傻喵就是傻喵~~~

 

 

害我就只有醜醜的相片~~~

 

 

不能放上來供大家欣賞

 

 

放上我可愛的EASY跳SORRY~SORRY的照片吧

 

 

 

附註~~可愛吧~~~~哈哈哈哈

 

 

還有影音檔唷~~

還是我聰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