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突然的街到主任的電話

說有電視要拍攝我們的長輩

然後就叫我想了幾個(老實說我都沒有認真想~)

她就定了一個長輩~就要我聯絡

從說下午~然後早上~然後混亂

那時真有點氣~幹麻這麼突然,而且時間都不說清楚

所以電話打來打去~

 

不過還好~都順利搞定了

只是發現~我應該要準備基本資料讓記者先了解

因為他們好忙唷~~要不斷的跑新聞~跑話題

所以事先的準備~可以就幫他們用好~

然後打好關係~能全程陪伴是最好的(因為有事~我半途就跑了)

 

下次會更注意的

不過~還有下次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