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母親節特價,第二雙360元

我可能也買不下手

剛進去還都沒有人,店員不斷的關心我,怕怕

最後選了兩雙,這樣買下來一雙也要兩千塊耶

不穿個兩三年~我會覺得不划算~

要好好愛惜他們

P1030608.JPG 

第一雙包鞋,很可愛吧

樸素的造型~穿起來很舒服~

只是不知道它是不是放錯鞋子了~

因為試穿了兩個SIZE,回家之後發現這雙有點大大的~

明天要去跟他問看看~

 

P1030609.JPG 

第二雙涼鞋~這應該就是電視上那個女生穿的了吧

不過本來是看中另一雙~黑色緞面,還有水鑽花裝飾的高跟拖鞋

但是~~~依照實用性來說~

還是這雙好了~至少上班可以穿

 

好可憐唷~現在上班買東西都要考慮實用性~是否能穿去上班

因為~上班五天~放假兩天~放假還不一定會出門

買了太特別的衣服褲子鞋子~一點用都沒有

還是實際一點好了~~~

 

還有忘記請他們幫我在鞋帶上打洞了

因為我腳背比較瘦~所以鞋帶上的洞不敷使用~^^~

 

還好阿瘦離我家很近~明天再一起拿去問

 

還有呀~五福店推出的第二件360元~到九月底耶

不過需要有名片~才會有優惠的小卡

嗯嗯再等看看之後還會不會有出我喜歡的鞋款

存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