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為了甚麼~~

都是旅遊吧~

老人家都說風涼話~到了現在~前兩天了還在給我改~

去你的~老娘以後不辦了~反正你們的里民旅遊也超多的

現在老人真幸福

結果還害得一堆人受到颱風尾~~真抱歉~

 

 

 

下午~只能說天兵真的沒有領導能力

老人家沒有人要理他~哭~我要走了~都還沒看到他們在練習

哀~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都丟給志工用

但我也無能為力了~

個案、旅遊、青年志工、接下來就要高市初賽、平衡班、十週年...

 

 

關於青年志工~我只想要問我們要的是甚麼???

適時的放棄一些東西,去保全其他何嘗不是一種方法(要現在的達成率;還是未來口碑的回鍋率?)

現在青年志工與據點都變得好徬徨~看到都覺得他們很可憐T^T

有時候會覺得他們衝太快,而且是不斷耗結自己的能量,去成就一些事情

人家都說這樣會成長,是會成長啦,但有必要這麼快成長嗎?人生還那麼長

而且一個團體要成長,不單只是創新、達成率這些看的見的東西

更重要的是那些看不見的東西,不知道~本來再自己的小世界裡~不會去管那麼多

但聽聽大家講的東西之後,會覺得....帶領者應該要放慢腳步了,很擔心在這樣下去會有危險唷!

不過好期待看這個危險爆發唷~應該很有趣~哈哈

算了~別波及到我XD

 

 

 

還有人要積極主動,因為消息是自己追來的~

很多東西根本不會主動掉下來~

所以~~臉皮厚一點杯~哈哈

 

 

晚上小秘書~生日囉~!!

TO佐佐義吃義大利麵,我當然吃飯囉~~義大利麵對我來說,是一種吃不完~會越吃越多的東西~怕

要感謝小阿姨~幫我吃光光了~不然我又要剩好多好多

 

 

不知道再寫甚麼ORZ

明天寫~我測驗的結果好了~大家都說狠準唷~我去看完老師的講解在深深省思ㄧ下

 

 

最後結尾~哈尼喵~我愛你唷~不要生氣了

星期五就可以見面囉~~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