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虧我ㄧ開始還不斷不斷的誇獎我們的多元大哥

沒想到

其實一切都只是假象

我不認為我對多元人員很苛刻

一開始請大哥先學習送餐~之後就由大哥送餐服務

在來請他協助播放234下午的卡拉OK

之前還有請大哥去家訪,不過覺得大哥不喜歡家訪

所以訪完哪一批名單之後~就沒有在請大哥跑外面家訪了

現在其他時間~我都很隨性~我沒有緊迫盯人,

對於你用辦公室的電話打私人電話我也都沒說甚麼

這樣的管理者哪裡找....這樣的八百還不好賺嗎???

 

 

現在請你做一些事情~你都會有推託

我想應該是從卡拉OK的那件事發生的吧

那天你沒經過我們的同意,就在兩點前播放

我們進去處理,你還說你有你的做事方式,

是,你有你的方式,但不用跟我們溝通過嗎?

(從此之後,就沒管理卡拉OK室了)

 

 

看你這麼閑,想說你體力又差,又不愛在外面跑

那打電話訪視總可以吧?

"我現在做牙齒,我怕我講話會口齒不清"

OK我尊重你,畢竟這是事實

 

 

 

在來就是送餐的問題,之前都好好沒問題

這週不知道怎了

上週五送完便當之後,跟我們說多了個便當,經處理是便當店忘記放在他們店內

所以你建議,訂便當與送便當同一人比較好,OK我尊重你,我們也提醒你們要在便當來時清點

在來星期一,你把錢用掉了,說是拿KEY時用掉的,所以你中午去領錢

但在送餐回來之後,你有給我兩個長輩的費用,那時候就應該要跟我們說你把錢用掉了的事

所以我不免懷疑,是否長輩沒來電,你就不會給我錢

午休回來之後,你把錢給我們,就說心情不好要請假,我也體諒你讓你請假

之後我有在週會反應這件事,明好姊也提供一個很棒的方法

所以我就想照著這個方法做,跟你說,被你用你不想管錢拒絕了,好沒關係

昨天(星期二)我們因為辦活動,看你閑閑沒事走來走去,無所謂

你主動去拿要給長輩吃的豬排,沒關係,因為大家都很辛苦麻

但是你沒有經過我們的同意,就把放在辦公室的飲料喝掉,這是怎麼回事

你以為這是活動的飲料嗎?我們會不拿出去放在辦公室~難道沒有我們的用意嗎?

都已經得糖尿病了,還這樣毫無忌憚的喝飲料,亨不跟你計較這一瓶飲料,只覺得你很不尊重我們

今天(星期三)中午送完餐,又多一個便當,我打去問陳大哥(打電話訂便當的人)確定數量沒錯

所以我就跟你要便當店的電話,想再次作確認,你就跟我說,你已經和便當店確認過了

OK,那我們對了定點用餐與送餐的長輩,也都沒有問題

所以我想打電話去便當店問,你回一句"我看起來很笨嗎?"

XX的,你們送便當,這照理來說是你們的錯,沒有清點數量,又不知道為甚麼多一個便當

我沒有叫你負責就很好了,你在旁邊坐著看我在那邊忙...現在又說這句話是怎樣

50元的便當沒有想要跟你計較,如果你不想做就不要做了

反正你也不差這筆錢,沒事常常請假,又搞這些有的沒的,

今天看到主任稱讚你...我心裡都笑,不知道主任是好人還是...

 

 

以上總總,加上一些態度反應,其實我會覺得你根本就不屑我

會覺得視我的管理方式和你不同調

所以你沒事就在外走,抱著病態的身體,還說你一場演講就是在這邊做三天的費用

所以呢??來這裡是一種體驗,是你做過最基成的工作,所以你就做成這樣嗎??亨

 

明天會在一次說明送便當要注意的地方,並且說清責任歸屬

我有預想:懷疑你就找個理由不想送便當了(不過還是會試試看)

我也不想勉強你...如果真的不適合,我會和主任說,請主任把你借用到另一個辦公室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