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表達能力

有待加強~冏

還是很怕站在台前

說話沒有邏輯

東跳跳 西跳跳

這樣真的很糟糕

不知道有甚麼方法可以訓練或改善

知道的人 請告訴我吧!!!!!

 

=============================

因為昨天開了一天的會議

很喜歡素芬的課程~會讓我很想試試看~不過先得找到""點""

我有勤做筆記,未來希望也能成功發表XD

==============================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打了一天的電話~不知道為甚麼

沒電話就是沒電話,有電話~恨不得自己有四隻耳朵,兩個腦袋

一下少了兩戶三個送餐的個案

我們能幫助的真的很少~

 

蹦出兩個困難的個案

說困難也不是很困難,只是這麼疑點重重的個案,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我也不過進入這個領域9個月XD,未來第一次還多杯)

想不到,做社工也要有柯南的頭腦與敏捷的觀察力,要多看看柯南學習學習(不是這樣吧~冏)

也第一次發現~個管師不像書本這樣說的,會大家一起討論,一起決定誰當

最後~~好像是一種默契~~就是政府的人承擔了XD

不知道為甚麼,我第一個就想到是他們~他們也是這樣認為,可能是因為他們是公家吧

也很妙的是,原來公家與公家聯繫,並不會像我們那麼的密切頻繁

最後竟然是透過機構把公家話傳給公家~笑

現在疑點還是很撲朔迷離,不過有個共識,提供實質服務而非金錢援助。

現在我只擔心,我們家的志工,有告知他狀況,也與他說過如果無法承接也沒有關係

我要多多追蹤志工服務狀況,確保我家的志工是安全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