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代工真的好累又低利率

真的不划算,更重要的是~錢是進入喵的口袋

明明就是做最少的,都是麻麻和我做的耶

男生果然手腳都不靈光~~XD


認真的家庭代工小姐


這一大袋只是一堆中的一小袋

除了去喵家做家庭代工外

這次因為要還願,所以跑去廟裡拜拜


聽說這是很有名的廟,看人氣應該還不錯

去拜拜完就回家運動

真的是乖小孩耶

超健康的感覺~天天都會去運動

不過.....運動真的都還是沒有瘦勒

看來光運動也是不夠的XDDDDD


帥氣的喵在投球(我有說帥氣的唷~開心嗎?)

所以在喵家也都只是沒事做

我沒事做就整天都想睡覺

更好笑的是,喵家很愛周星馳的電影

說實在的,都看那麼多次了還不膩唷

怪怪~~~不然就看棒球

我好可憐唷~~~我的綜藝節目談話性節目都看不到

我的樂趣被剝奪了~難怪我只能睡覺~~~哀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