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開朗醫生奉達熙官網    

SOMEONE SPECIAL - 開朗醫生

她真的好漂亮唷

哈~~當她和李建旭在一起的時候

我都希望他們可以分開

不知道從哪一集開始,我的心就已經偏向安仲槿

我覺得我實在無法逃脫那種"古意人"的愛情表達方式

真的是讓我傾心ㄚXD

(不過現實生活讓我遇到,我應該會很耐不住性子

而且會揍他吧,敢對我用這種態度~就打下去了XD)

感覺上安仲槿對奉達熙比較有實質上的幫助

而不是老是要他安慰呀,出去吃飯而已

感覺上安仲槿比較能夠去體會奉達熙的感受

雖然表達的方式很爛,真的很爛

但是有到那個實質上的幫助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喜歡他吧XD

看醫生這麼辛苦

就想到我前幾天還看到醫學院的同學(一對情侶)

手牽手走在校園裡,很久沒看到他們了

很訝異他們還在一起耶,三四年了吧

看他們這樣手牽手,沒有很誇張的嬉鬧

卻讓人感覺超級甜蜜

以後他們要進醫院實習

可以相互了解體諒對方的工作

沒意外應該會在一起很久很久吧

感覺超級羨慕的

除了這個~~我還發現

男生的手臂果然要有冒青經才會讓人感覺帥氣有力

以前都不會注意到這些

是因為之前的同學徵男友的條件是這個

才讓我慢慢去觀察到的XD

看到影片中看到李建旭的手讓我突然想到

所以想今天來看一下喵的手臂長怎樣

(應該看不到青經的T^T,不過還是想確認一下XD)

結果....他跑去看撞球看到十一點

算了 >3<

你的心目中就只有"XX體育台"

你去跟它談亂愛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