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搞搞狀態"終於完成了...我的網誌"

已經荒蕪許久的網誌~不知道最近發生甚麼趣事

一打開

寶貝洗澡記趣

想到他之前要我幫他養他的寶貝

難道....因為春假我不能會高雄

所以~先給我灌輸一些知識和常識?!

我真的有很認真的看唷

發現~~~

你也對她們太好了吧

有專用的寵物清潔劑還有外出籠

你都帶她們出去????吃草嗎??

我看她們還蠻可愛的

但...怎麼一手抓起來還超過~

這也太大隻了吧~和我想像中小巧可愛一點都不一樣XD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聽說這次搞搞要帶女朋友回去

好好唷~大家都已經見過了

只有我只有我還是停留在看照片的階段

下次~下次不知道要到甚麼時候

聽說下週二小黑生日

大家要去夜唱~~妳們真是拼阿~XD

我心靈與妳們同在XD

玩的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